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她到底在想什么。。

她。。。这样松的?
她。。。醒了没有?
她。。。心想什么?我车祸那天到现在,
她在想些什么。。
痛。。忍。。花钱。。
我受够了。。
看人家蹦蹦跳跳。。
我呢。。只能在一旁观看。。
我一想到她。。
很想哭。。
意外?载她?
她没话跟我说吗。。
内疚?
没话说?
一句脚怎样了。。
问候也没有。。
不是怪她。。
看最近这样都很失望。。
我已经去了十次的大山脚。。
明天还要在去。。
去到我怕。。
我忍。。
我很想打我脚。。
忍到会哭。。
忍到控制不了。。
你只会做么。。
我车祸为了什么。。
懂吗。。
一句亲口的道歉。。
一句亲口的问候。。
唉。。
以前事情我不想搬出来说。。
每天。。
我都会带笑容去学校。。
内心是。。
唉。。不想说。。
朋友是来做么。。
你懂吗。。
陌生感觉觉得好??
最后。。
请你想想。。
我对你怎样
你对我怎样
车祸到现在你在做么。。
对人。。
要对全部好。。
活在当下。。
好好珍惜眼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