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脚超级痒。。我很想学东西。。很想很想。。

最进。。心情超级不好。。
好烦。。
好乱。。
脚。。
痒痒痒痒。。
每天都痒。。
每天要忍。。
一个月了。。
最近我还去跳。。
不想管脚。。
中医脚我脚一定要绑。。
我回家马上脱掉。。
不想绑。。
又痒。。
这样谁能顶下去。。
已经去第十三次大山脚了。。
呀呀呀。。。
忍。。忍无可忍了啦。。
刚才我还去跳。。
现在特别痒。。
上次我趴到脱皮。。
我很想学东西。。
想跳舞。。
打架。。
打鼓。。
拍有意思照片。。
等等。。
好想好想。。
我车飞了。。
没了。。
不然现在我车就在我眼前。。
唉。。。
伤心。。

10 条评论:

  1. 可以学阿
    选一些适合你现在学的阿
    其他不能的 迟些再学阿
    只要你想学 不会太迟的
    不要倔强

    回复删除
  2. 嗯。。
    我知道了。。
    走。。
    去学。。
    哈哈。。
    我的车飞了。。
    =.=!!

    回复删除

  3. 只要没某些人
    走..去学
    哈哈哈
    你的车怎么飞了
    你没告诉我..哼
    哈哈哈
    没有拉 开玩笑

    回复删除
  4. oooo...
    dong le..
    wo mama da gei er yi..
    er yi zhang fu shuo bu yong ji..
    che lai zai lai shuo..
    guo ji tian mama da gei ta..
    ta shuo zai wen kan..
    jie guo...
    mai diao le...
    =.=.

    回复删除
  5. 哈哈
    如此如此
    哎呀..manual的
    下次买auto的不是更好吗

    回复删除
  6. wo wang le yao shuo shen me le..
    haha

    回复删除
  7. na li you a..
    xixi.
    zhen de forget liao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