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谢谢大家关心。。我会很快康复。。^^

好久没上网咯。。
最近。。
都过的不好。。
每天都要忍这忍那。。
我都快要受不了了。。
车祸的那一刹那。。
我还清醒。。
载我去医院那时。。
我好晕。。
车里面的朋友都叫我醒了。。
摩托不懂变成什么样子了。。
到医院我好怕。。
第一眼看到我小姑,公公婆婆他们。。
头流蛮多血。。
脚痛到不懂怎样形容。。
自己也不懂哪里还受伤。。
心很乱。。
推出来。。
去照X光时。。
好多人在外面等着我,看着我。。
虽然我眼镜破了没戴。。
但大概知道是谁。。
我眼泪一直流不停。。
转去槟城医院。。
还要等一小时半的医生。。
坐在轮椅的我。。
脚痛到都抖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看着我。。
进去了。。
医生看到我背后有玻璃。。
拿出来时。。
我眼泪不停留。。
很痛。。很痛。。
最后。。住院。。
我第一件事就是报平安。。
现在只剩脚。。
我去推脚那边。。
拿X光给他看。。
他说是软骨伤到。。
可是去了几次都不好。。
他爸说带多一次X光去。。
原来。。
我不是中软骨。。
是骨离去。。打出来。。
没这样快好。。
我听了整个傻去。。
左手就软骨伤到。。
直痛死。。
唉。。
要跳要跑也不可以。。
现在只好乖乖给他康复咯。。
我想说。。
谢谢大家关心。。我一定很快康复的。。
^^

1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