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财神到。。。

090909
好特别的日期。。
但一样的一天。。
昨晚迟睡觉。。
豆豆都生了。。
呜呜。。
迟睡有原因的。。
昨晚我隔壁阿嬷家拜拜。。
拜拜之前。。
好像有点新年气氛。。
哈哈。。
12点多时。。
好多人来哦。。
要迎接他们。。
妇女组啊。。
拜拜的人啊。。。
有点隆重。。
有一个人敲锣。。
锵锵锵。。
盖过我阿嬷开的财神到嘛。。
财神到。。
财神到。。
财神到我家大门口。。
哈哈。。
这一定要播的。。
因为我们昨晚就是拜财神咯。。
我们全部跪下拜拜。。
有一个人讲什么身体健康。。
全部人说‘‘好’’。。
我醒去。。
哈哈。。
拜完,
他们就走了。。
我们就吃我最喜爱的汤圆。。
哈哈。。
好好吃哦。。
我最遗憾的是。。
拍不到。。
呜呜。。
他们都挡住我拍照。。
那时又很赶嘛。。
拍的又是我超不满意的作品。。
讨厌==



今天在学校。。
好累。。好困。。
忍不住睡了一小时。。
哈哈。。
今天也是平常的过日子。。
只是。。
我手又开始养嘛。。
放学时听了17岁女生唱的歌。。
歌名。。最后一次。。
描述不懂是她男友要死了还是那女生。。
唱很好。。
但没什么。。
因为有人打断我认真听。。
所以不是很感动。。
哈哈哈。。
但我还是会去听的啦。。

5 条评论:

  1. hoho
    有人讲到自己好像平常很早睡这样的意思??
    哈哈 是??确定??

    明明听到曲 就觉得感动了
    你真的是特别的人
    冷小姐^^
    哈哈

    我们都听懂 感动在那里
    你到现在好像还听不懂?
    哈哈 没有拉

    无名不能留言的>< 所以留这里 嘿嘿

    回复删除
  2. 有时会早睡嘛
    下午有睡的话会比较迟睡一点点啦
    哈哈

    去YOUTUBE看就有感动一点点了
    冷你头啊

    听懂了啦

    蛤?无名不能留言啊?

    回复删除

  3. 你跟人家不同的咯

    没看其实比较感动
    娃哈哈
    个人个人拉
    不可能逼你觉得感动

    没有拉 上次不能留
    我比较blogspot
    娃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会唱这首歌了。
    但副歌罢了。。
    哈哈。。

    这个马来西亚的嘛。。

    回复删除
  5. 会唱就唱给我听啊
    哈哈

    哎呀 而且比较容易
    比较快啊

    回复删除